热门搜索:

塞原食品:实行差异化营销创品牌

    发布时间:2015-06-04 08:59:34    点击:
 内蒙古赤峰市塞原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赤峰市元宝山区美丽河镇新井子,该公司本着“以仁为本、诚行天下”的核心理念,以“质量求生产、信誉求市场”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名优产品。公司拥有“赛贡”自主商标品牌,多个风干牛肉、风干芥菜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可以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需求。

  狠抓产品质量。压缩非生产性开支,合理降低原材料消耗,提高劳动生产效能,开发具有市场前景的新产品,以最少的资金、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使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在企业中大力弘扬“五种精神”,即:身处困境,艰苦创业,奋斗不息的拼搏精神;顾全大局,着眼长远,过苦日子的奉献精神;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瞄准市场,抓住机遇,开发新产品的创新精神;加强管理,苦练内功的求实精神。实现了近期利益和长远利益有机结合,市场销售不断扩大,企业收益不断增长,使企业走上了健康有序良性循环轨道。

  实行差异化品牌管理。在“塞贡”统一商标品牌之下,公司出产高、中、低档几款系列产品,分别针对工薪阶层、都市白领以及高端消费群体。每一种产品在保证特有的安全、营养、新鲜的品质下,都各有不同的区别,让消费者物有所值。

  严把原材料购进质量关。该公司现拥有一批高素质、高学历、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人才、食品检验人才以及具有熟练操作能力的技术工人,安装了达到国家一类的生产设备,超前引进了选进技术和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公司通过了ISO9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进行生产,严把生产关、精心选材、精细加工,保证了产品的加工质量,可以优质、高效地满足大批量生产供应。

  食品安全大如天,作为一个食品企业,该公司深知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此,首先制订了严格的制度和详细的操作规程,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都要明确质量责任并落实到人,严格检查、严格监督、严格把关,把生产工艺作为管理的重要环节,推行全员质量奖惩责任制,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不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工艺控制人、质量监督员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