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渝洽会”重庆秀山大打特色牌

    发布时间:2016-05-26 17:14:40    点击:
 2016年5月19日,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69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86个重大项目在开幕式后集中签约,涉及工业、新能源、现代服务业、金融、电子信息等行业。

  

  土特产惹眼球

  记者来到重庆秀山展馆,极具秀山民族文化特色的展厅,在周围众多现代化展厅中别具一格,让人耳目一新。

  记者了解到,本次“渝洽会”重庆秀山参展展品丰富,主要有建材、苗绣、土鸡、茶叶工业品、农副产品和民族刺绣等,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客商的眼球。此次展览,不仅让客商更加了解秀山,而且打响了秀山本土企业的知名度吸引更多外商来秀投资兴业。

  在农产品展台前,秀山的银花,土鸡,钟灵毛尖等该县特色农产品一一登台亮相。很多市民慕名而来,争相购买。“都是在秀山展厅买的,去年在‘渝洽会’上就买过秀山的东西,巴适得很!今年又来了!”热情的张大爷乐呵呵地向记者介绍。

  

  大项目助发展

  秀山位于武陵山区腹地,渝鄂湘黔四省(市)结合部,自古以来是武陵山区的人流、物资集散地,边贸历史悠久。渝怀铁路、包茂高速公路、国道319线、326线,以及正在筹建的秀山至铜仁、印江、龙山、沿河的高速公路在此交汇,商贸物流优势明显。

  本届会议重庆秀山代表团将主要参加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第四届内陆开放国际合作论坛,区县专题签约项目签约,“走进埃塞俄比亚”投资贸易对接会,深圳市南山区投资贸易洽谈会,重庆铁路口岸跨境电商高峰论坛等活动,本次会议推出的招商项目有石墨烯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精深加工,风电场开发建设,营养配餐,竹器加工艺和以佰家超市等5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3.3亿元。

  本届渝洽会展馆特别体现了生态、环保、绿色、展示的产品以秀山特色产品为主。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