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电集团质量效益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6-02-18 10:01:44    点击:
 2015年,西电集团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下,全力提质增效,企业发展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实现了利润翻番;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完善,有效支撑产业产品升级;精益管理取得阶段性成果;国际市场开拓能力不断提升,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推进国际化合作,形成“走出去”合力,出口新增订货同比增长44%。

  “十二五”期间,西电集团面对复杂的经营环境和严酷的市场竞争局面,取得了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升、职工收入稳步增长的可喜成绩。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较“十一五”增长25%;实物生产量同比“十一五”有了较大提升;全员劳动生产率提高56%;“十二五”期间,员工收入水平合理增长,人均收入复合增长率10%。五年来,企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坚持实施创新驱动,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高;全面加强企业管理,基础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全面实施走出去战略,国际化经营取得新突破;坚持从严治党,党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发挥;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

  “十三五”期间,西电集团将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的部署,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指导,认真落实国资委央企负责人会议部署要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积极稳妥推进企业改革,搭建支撑发展新平台,扎实推进精益管理,统筹国内外市场,确保企业提质增效,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