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中联重科叉车R系列产品成功开拓伊朗市场

    发布时间:2016-02-18 10:00:42    点击:
 近日,中联重科叉车R 系列产品顺利装柜发往伊朗,这是R系列产品全面推向海外市场以来的首个大单。经过两年的市场验证,R系列产品将逐步成为中联重科叉车海外市场新的销售增长点。

  R系列产品是中联重科叉车着眼于市场用户操作性能的高端产品,2014年度首次推向市场,经过两年的市场积淀,已经具备了整体推向市场的能力和潜力,在2016年度,此款产品在海外市场将大有作为。

  伴随着欧美国家对伊朗经济制裁的结束,伊朗市场潜力越加不可小觑,在如此良好的市场及经济大环境下,中联重科叉车R系列产品在伊朗的市场开拓可谓如鱼得水。今年年初,中联重科叉车海外营销负责人文仕浩拜访了伊朗的代理商,与伊朗代理商共同探讨了16年的合作规划,明确了合作目标、合作方式和策略,并与诸多终端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更深入地洞悉了伊朗客户的需求,制定了2016年伊朗市场的作战方针。

  2016年,伊朗将成为中联重科叉车的核心市场之一,人们有理由相信,中联重科叉车一定能够在伊朗市场实现新突破。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