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十而励 筑梦远航

    发布时间:2016-01-12 16:52:17    点击:
三十而励,筑梦远航。兴乐2015年12月16日晚在浙江省乐清柳市集团总部举行了“兴乐创立30周年暨成功收购上市公司庆典和教育激励基金启动仪式”活动。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亦俊,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潘云夫,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素芬,乐清市副市长范晓东,乐清市政协副主席徐扬参加了庆典。市有关部门领导,金融单位负责人、兄弟企业和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活动。兴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虞文品作活动致辞。活动利用互联网最新技术回顾了兴乐30年发展光辉历程,并现场演示兴乐易购智能家居产品,微直播实时进行动态播报。全程由乐清兴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三十年历程回顾

  兴乐创立于1985年,经过30年的发展,从无到有再逐渐变大变强,再到进入资本市场,她创造了自我、发展了自我、完善了自我。尽管一路风雨,但兴乐始终把“争创国际一流企业,跻身世界品牌之林”的愿景当成第一要务,深入贯彻党对非公企业发展的一系列路线、方针和政策,走出了一条“业兴民乐,和谐兴乐”的发展之路。

  活动从产品经营、品牌经营、资本经营三个重要阶段回顾了兴乐三十年发展历程。播放了《兴乐之歌》、兴乐《30年精彩瞬间》视频短片及5位员工代表用手机视频录制的感言,现场还连线了西藏拉萨、江西、四川兴乐经销商代表,全程LED大屏幕直播、互动,让嘉宾、观众在分享兴乐三十年丰收喜悦的同时感受最新的互联网技术魅力,享受了一场浪漫的视觉盛宴。

  兴乐易购智能家居产品演示

  作为兴乐试水电商的第一个项目,兴乐易购已经成功转型家装O2O模式,成为了市民喜爱、政府支持、社会推崇的家装行业新名片。它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电商+店商”的高品质双线购物新方式,其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双线融合模式,高度提升了用户体验及消费保障。日前,兴乐易购又瞄准了装修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到装修选材及售后服务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欲打造家庭装修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作为兴乐易购重点推荐的智能家居产品,室内环境测量实时播报,还有智能窗帘、烟雾报警器产品都在本次活动中一一亮相,让大家一同畅享“智能未来、智能家”的新体验。

  成功收购上市公司庆典

  2015年5月26日,兴乐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受让上市公司“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2亿股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拟成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截至2015年8月18日,兴乐已向恒天集团支付了10.38亿元人民币的全部股权转让价款。

  近期兴乐与恒天集团已经着手开始办理本次交易中2亿股股权的过户转让手续,并已于2015年12月11日将所有过户所需程序文件提交至深圳市证券交易所。目前交易双方正在努力协调加快受理审批进度。 至此,兴乐已经向资本市场迈出了矫健的一步。当然,这仅仅只是兴乐集团资本化运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兴乐还将为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使得蛟龙腾空。

  活动现场播放了兴乐成功收购上市公司的相关短片。

  启动教育激励基金

  多年来,兴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虞文品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开展结对帮扶、扶贫助学、就业援助、回报社会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启动的教育激励基金也是为庆祝兴乐创立三十周年而精心准备的感恩礼物,在乐清市驻企服务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庆东以及乐清市教育局局长南远的倡议下,由兴乐牵头组织创立。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教育事业,激励优秀的教师,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希望之才、栋梁之材。

  当晚,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素芬,乐清市副市长范晓东,乐清市政协副主席徐扬,乐清市教育局局长南远及兴乐董事长兼总裁虞文品一同用指纹启动了教育激励基金。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诗朗诵、歌唱、钢琴演奏等节目,由兴乐员工自编自演自唱自弹,为现场营造了极其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浙江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等发来《贺电》、《贺信》祝福兴乐;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员工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及庆兴乐30周年直播间发信、留言,祝福兴乐明天更辉煌!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