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好想你品牌战略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6-01-08 16:39:47    点击:
 最近,好想你枣业借势《芈月传》发起的娱乐营销活动引起了业内热议,其玩法和手段逐渐被解读出来。在产品越来越丰富的今天,80后、90后年轻群体更加向往价值观层面的契合和精神的引领,也需要更强的群体认同感,甚至在消费行为上更容易相互影响。好想你借势《芈月传》营销,巧妙地与看剧粉丝建立联系,将好想你品牌植入到目标人群心底。

  【契合】

  受众群体吻合 促就价值观认可

  如今,80、90后身边充斥着比任何一个时代都更多的媒体介质,传统的口号式鼓励和广告式推广只能让他们感到不快和压力。好想你此次的尝试彰显出互联网时代稀缺的互联网思维,将宣传推广从大平台转向小圈子,从被动的接受指导变为受众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可。

  借力《芈月传》,好想你打出了一系列的营销组合拳,通过线上、线下各式活动引发广大年轻客户群的广泛关注,对提升好想你品牌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分析人士表示,好想你借助《芈月传》的巨大人气而发起的创意广告行为,首先在微信上点燃、发酵,引发了公众的围观与讨论,充分说明了公众对这种创意广告形式的喜爱。另外,段子手与微博达人结合剧中多处红枣剧情,争相创作“看剧吃枣”的心得,形成“雪球效应”,将“看剧吃枣”的话题热度不断推向新高。

  好想你枣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了解当今时代的受众环境才是成功营销的本质,好想你即食去核枣与《芈月传》的受众群存在着一致性,而且红枣在剧中出现的频率极高,好想你借势《芈月传》可谓天衣无缝,戳中了80、90后的精神诉求,既能与《芈月传》的粉丝建立情感上的联系,又方便企业将好想你品牌植入到目标人群的心底。

  【转型】

  巩固战略转型 拓展互联网思维

  据了解,好想你枣业自2012年底提出战略转型。在产品方面,好想你确定了健康休闲零食的产品定位,并以亲民价格迅速占领休闲零食市场;渠道方面,大力进军商超和电商渠道,一方面推进全网销售,另一方面改造线下门店、探索1+3模式、布局O2O。

  “既然好想你将18-35岁的白领女性锁定为受众群体,那么推广和宣传的方式理应年轻化,好想你无缝借势《芈月传》营销,成功与目标受众建立联系,提升了好想你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未来好想你将继续巩固由生产主导型向市场主导型企业的转型,创新品牌推广方式、刷新品牌宣传力度,打好公关组合拳。”好想你枣业品牌负责人张琪女士说。

  张琪还表示,当下互联网思维是一种时代转型的信号,好想你必须勇敢地面对冲击,克服过去的成功所带来的惯性思路,未来公司将在宣传策略、渠道拓展上积极尝试更契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手段,引领红枣行业开创一片新的消费风潮,在转型之路上跳上一曲优美的华尔兹,来一次华丽的转身。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