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华英集团承办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年终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16:32:43    点击:
  近日,为期三天的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成员考评暨学术研讨会在河南省信阳锦江大酒店举行。

  本次大会由国家水禽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主办,河南华英集团承办,这是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首次在信阳市召开的大型国家级行业盛会。

  会议期间,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侯水生研究员做了2015年工作总结及“十二五”总结报告;4个研究室主任、19名岗位专家和25个综合试验站分别做了述职报告,现场进行了考评打分;讨论和制定了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任务。同时还举办了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十二五”成果展,组织与会代表前往信阳综合试验站依托单位——华英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

  2007年,国家农业部、财政部共同启动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是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重要组成部分。

  华英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肉鸭屠宰加工企业,对我国水禽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从2008年开始,华英集团就加入到了水禽体系中,先后圆满并超额完成了“十一五”、“十二五”体系任务,并多次被评为优秀试验站。2015年是“十二五”结题和“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会议能由华英集团承办,更是体现了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对信阳站工作的认可和证明。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总结分析了“十二五”工作的优劣,更为下一步探索和分析了经济新常态下,水禽产业“十三五”的发展重点和趋势方向,必将推动我国水禽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