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全球最大智能家具电商交易平台”在郑州启动

    发布时间:2016-01-05 15:02:45    点击:
  12月29日,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国际知名投资机构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方联合打造的“中澳智能家具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据了解,“中澳智能家具项目”预计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

  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静坤、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杜豪、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战英、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等企业领导、高管人员,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工人日报、企业家日报、新浪网、凤凰网、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大河报等主流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战英、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杜豪、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静坤和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和对会议成果的强烈期盼。

  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投资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署,意味着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以“全球最大家具体验中心、全球最大家具电商交易中心、全球最大家具私人定制中心、全球最大家具数据中心和全球最大家具物流配送中心”五大核心业务体系,为主体的“中澳智能家具项目”的正式启动。

  “中澳智能家具项目”,以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家具产业为主体,全面整合承接郑州北部成熟家具市场优势资源;以电商交易平台为载体,充分利用O2O双渠道资源,全面贯穿五大核心业务体系;以国内专业高效的电商运营团队为技术支撑;以融入“物联网技术”的现代物流体系为支持;以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强大资本为依托,打造“全球最大、最专业智能家具电商交易平台”。

  该项目的正式启动,无疑将给中原乃至全国家具行业带来颠覆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并为今后国内传统家具产业的转型发展指引方向,引领中国家具产业向智能化、国际化迈出坚实的一步。

  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静坤、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杜豪、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战英和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分别围绕双方合作关系、合作领域、发展目标和合作项目的深远影响等关键问题了答记者问。

  本次会议,由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强强联合凝聚各自领域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引领中原传统家具产业向高科技智能化、新形态全球化的方向发展。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河南中澳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战英重点介绍了“中澳智能家具项目”五大核心业务体系。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