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互联网+”照明发展论坛18日亮相成都天府创客

    发布时间:2015-12-17 16:28:26    点击:
 当互联网遇到照明,不管是IT行业,还是照明行业,不管是工业设计领域,还是照明产品生产企业,都面临着崭新的格局。为此,本月18日,国内百余位IT界专家、照明行业专家以及工业设计专家、企业家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并探讨以“创新天府”为主题的 “互联网+照明发展论坛暨星空马卡龙新品发布会”。

  此次论坛由成都希瀚网络科技公司主办。该公司系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华体照明公司在移动互联、智能(慧)家居领域建立的战略战术平台。

  举办本届论坛旨在制定“互联网+”照明的行动计划,推动照明行业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深度结合,探索照明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之道。此次论坛上,成都希瀚网络科技公司将在全球首次推出“星空马卡龙”系列智慧童灯,是一系列的声光互动、模式丰富、以互联网技术做支撑的儿童房用灯,该产品革命性地揭开儿童房照明新篇章,“它不止于照明,更是一路陪伴”。

  据悉,中国工业设计专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驻会副会长赵卫国,中国照明专家、中国照明学会理事、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李代雄,IT业专家、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李俊华,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熹,成都希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铭宇,公益事业领袖、远誉广播 “爱的小桔灯”公益项目代表张铁英等众多行业大咖将出席本届论坛。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