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什么是无形资产认证

    发布时间:2015-08-13 15:04:30    点击:
2015年8月2日,国家认监委依据国家标准GB/T7635.2《全国产品分类与代码》,批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业务范围:无形资产和土地认证;其他服务认证。
什么是无形资产:
无形资产(Intangible Assets)是指企业拥有或者控制的没有实物形态的可辨认非货币性资产。无形资产包括商誉、企业品牌、商业品牌等级及资产价值评估、专利权、版权、秘密制作法和配方、专营权以及其他类似的财产。
中心开展的品牌认证(BE)属无形资产认证,采用国标GB/T27925。
什么是其他服务:
售后服务、艺术服务、计算测试、试验化验、文化服务、设计测绘、勘探、咨询管理等服务。
中心开展的售后服务认证(CAS)属其他服务认证,采用国标GB/T279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规定,通过认证的企业可在内外包装上使用认证标志及开展各种形式的对外宣传。
官网查询:www.bscc.org.cn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