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人民网报道《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11-12-08 12:39:57    点击:

人民网报道《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即将揭晓》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不断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拉动内需,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08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将于近期揭晓。

  本次测评活动以国家商务部2007年颁布的《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行业标准为依据,对自愿参加测评活动的生产、销售、服务型企业进行顾客满意度测评。测评采用函调、网上投票、电话调查、综合评价等方式,在顾客对企业的“品牌形象”、“预期质量”、“质量感知”、“服务质量”、“价值感知”、“满意度”、“忠诚度”等方面进行调查测评,最终综合评定出“全国顾客最佳满意品牌(企业)”、“全国(行业)顾客最佳满意十大品牌(企业)”、“全国最具市场潜力品牌(企业)”。

  测评工作开展三个多月以来,已有扬子江药业、杉杉集团、暖倍儿、白云山制药、摩托罗拉、陕汽集团、长沙中联重科、江苏双良空调、翠微大厦、重庆百货大楼、瓦轴集团等500多家企业参加了测评工作。

  查询网址:www.gkmy.org.cn

  www.ccass.org.cn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