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国家首次批准品牌实行第三方认证

    发布时间:2014-11-07 14:48:55    点击:

     国务院2014年26号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中要求:“鼓励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积极创建知名品牌,增强独特文化特质,以品牌引领消费,带动生产制造,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

    为落实贯彻国家“品牌强国”大政方针,进一步深入宣贯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国家认监委于9月17日批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认证扩项为: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这是中国首次实施第三方品牌权威认证

   我国目前的认证种类产品认证、服务认证、管理体系认证三大类。《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第十七条:“国家根据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推行产品、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依据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面向全国企业推行的售后服务星级认证即属于“服务认证”的范畴。

    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和商品售后服务认证一样,同属服务认证大类。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英文简称BE,商品售后服务认证英文简称CAS。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即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企业品牌和商业品牌认证工作。品牌认证证书是品牌最权威的证明,国家推荐,国际互认。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