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类人首L4干红葡萄酒摘得市民品酒大赛桂冠

    发布时间:2015-01-16 09:48:05    点击:
 经过三轮比拼,宁夏类人首葡萄酒业选送的“L4干红葡萄酒”夺得醉美上海中国葡萄酒市民品酒PK大赛之“酒王”桂冠。

  这款酿于2013的干红,由60%梅乐、30%赤霞珠和10%西拉组成,市场零售价为119元,与上届进口葡萄酒大赛的擂主相比,要便宜近50元,是一款真正的平民酒。

  据悉,类人首葡萄酒业坐落于贺兰山东麓玉泉营农场,拥有年产最大产能2000吨的生产线,年均生产600吨左右葡萄酒。2013年,公司决定进一步提升葡萄酒的品质,又通过了年产200吨酒庄酒生产技术改造项目,从发酵、陈酿、灌装以及分析检验手段等环节入手,实施技术更新,提高葡萄酒品质。

  为了进一步向上海市民展示优质国产葡萄佳酿,类人首精心挑选了10款葡萄酒参加本届“醉美上海”中国葡萄酒市民品酒PK大赛。结果也是令人满意的,除了“L4干红”摘得“酒王”之外,另有4款葡萄酒也从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荣誉。

  随着人民文化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品赏葡萄酒,饮用葡萄酒也成为一种时尚。类人首L(light)系列以“清新易饮”为特点,L4为深宝石红色,初闻复杂奔放,果香较为突出,有明显的单宁感和酸度,总体平衡,酒体结实,余味较长。

  凭借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类人首在这片富饶的葡萄园中,用心经营,创造好酒,让每一个消费者尽享风土日月之精华佳酿,拥有全新的体验与回归自然的本真感受。

  贺兰山酿造出的葡萄酒,不是要打造像法国波尔多或者澳洲的酒,而是打造拥有当地民族风味的葡萄酒,通过这个酒让开心的人们更开心,使紧张压力的人们得到缓解。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