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感谢终端 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15-01-21 09:55:46    点击:
 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细数往事时,总有一段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这就是感动,我的感动来源于客户朴实的真情,有时往往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让我们感动不已。

  那是一个初秋的早晨,我和往常一样按着拜访计划去走访客户,当我走在客户陈娄香家时,发现客户的柜台变样了,我说:“老板娘,怎么想起换柜台了?”她说:“我现在是终端客户嘛,肯定要用最好的柜台来陈列展示好卷烟,要不我们这个终端客户的形象展示太差了,也有损烟草公司的形象,你不都说了,要让我们起带头作用嘛”。

  现代终端工作开展这么久了,在刚开始发展的时候,客户都不是愿意接受,因为她们认为麻烦,是没事找事做,但现在经过我们的宣传引导,客户对现代终端有了新的认识,再加上公司无偿的投入为他们建设店面形象,所以态度有所转变。

  所以说,现代终端工作的开展,让客户对我们有了新的认识,也让我们对客户有了更深的认识,客户一个小小的举动,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好好的为客户服务,来回报最纯朴的她们。也不辜负她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