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一行到习酒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5-07-10 09:19:00    点击:
 6月24日,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带领华润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到习酒调研。遵义市副市长敖鸿、习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永清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习酒公司领导张德芹、冯镱、曾凡君、沈必方、胡峰,总经理助理向祖祥热情接待。

  “在这样的地理环境能创下如此大规模的企业,真是不简单!”站在阳雀岩观景台鸟瞰十里酒城,傅育宁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在向傅育宁一行介绍习酒厂区规划、生产规模、企业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情况时表示:“世世代代习酒人在赤水河独特的地理位置、特殊的气候风貌、民风淳朴的山谷里诚信做企业,用心酿好酒,产品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喜爱。”

  傅育宁一行还来到制酒三车间8号生产房实地参观了习酒酿造工艺,感受微生物带来的神秘变化。传统的酿酒方法让傅育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断询问酿酒工艺细节。张德芹说:“习酒有着与茅台酒相同的生产工艺,多年来习酒人始终坚持传统酿造工艺,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白酒产品。”傅育宁一行饶有兴致地品尝了刚酿出来的新酒。

  ?在习酒公司封坛酒库,随行的公司领导同傅育宁一行分享了白酒品鉴知识,经过对三款封坛老酒的品鉴,傅育宁对习酒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赏。

  调研中,遵义市副市长敖鸿表示:希望此行能让华润同习酒开展交流合作,为习酒加快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助力地方经济迈向新台阶。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欢迎关注
品牌与评价公众号

返回顶部